c

つまんないね

 

我家有座火山,在我高小到高中時期斷斷續續很活躍。
每次爆發都在累積我的仇恨,或者把我也變成一座小火山。
社工跟我說過憎恨別人只會令自己痛苦,我那時笑著說並不會,我看起來不是很輕鬆愉快嗎?
我自認把各種情緒分割得很好,或者是麻木了,我不清楚。
不過可能恨累積太多,我已經不太會也不想愛了。
不過我還活得好好的,比很多人活得更好更快樂。
不過如果眼前有一個按鈕按下就可以無痛死去,順帶消除別人一切關於我的記憶,我會按吧,如同世上很多人。

どうやって この世界を愛せるかな
いつだって 転がり続けるんだろう 
  ーーアンノウン・マザーグース/wowaka

很多人好奇我這種死宅為何會離家念書,其實我沒什麼大志,很大原因只是想逃避而已。避開家,也避開踏出社會。
如今活火山故且變成睡火山,雖然不想把話說得這麼死,不過在睡火山變成死火山之前,我們,大概也不能和解了。但一切仍可照常運轉。

不肯聆聽 未睜開眼 一切便平淡
  --門常關/C AllStar

我不擅於,也可能是害怕,回應別人的期待和愛,因為這些都伴隨著責任,而我還不想長大。所以我把自己變成劣等生,別人就不會期待了,我也可以有藉口不回應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Top

© c | Powered by LOFTER